🌟星檸汽泡水🍋

頭像@大野銀

【大宮/SK】被杉樹阻隔的愛戀⑧

*拉郎配


*耕太X渡海


*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由於在院觀察的結果顯示富士岡的身體正一點一首點康復,已經可以出院,其實早就可以出院了,只是渡海比較擔心,這才多留院幾天。但富士岡實在太想念家,所以向醫生提出要出院,渡海也就准了。




本來想著富士岡出院了想著約他到自己家,可是被告知要與家人去箱根來個溫泉旅行,只能可憐巴巴的站在醫院門口看著富士岡坐著車離去,吃了滿口沙石。




出院之後就被父母直接帶到了箱根,行程趕得快喘不過氣,還好在車上偷偷發了消息給渡海報平安。




  




沒有了戀人的滋潤,栗原總是看到一隻耷拉著耳朵的柴犬綣縮著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害得他一巴糊在他頭上,使勁揉。




難得渡海沒有凶他,反而睜著一雙淚汪汪的眼睛,一下子萌到了栗原,誰料在栗原沒注意的時候被人踹一腳,痛得他逼出了眼淚,抱著腿怒瞪著渡海。




可憐的栗原,有苦自己知,無處可發洩,只能屈服於渡海的魔掌之下。








這邊廂富士岡可謂過得快活,早上睡到自然醒,然後總會在附近的沙灘上找到晒太陽浴的媽媽跟姐姐,倒是能看到在海裡游泳的爸爸,然後一家人就會去吃午飯,下午到市集走走,順便買晚餐的食材,晚上吃了飯泡好溫泉就坐在塌塌米看月亮聊聊天,這是多麼幸福的生活,平淡又安穩。




不知不覺已經在箱根待了快一個月了,還好這次是租住朋友的房子,不然要是住酒店住一個月那也太奢侈了。這一個月裡,富士岡跟媽媽輪流做飯,隔壁鄰居也很好奇這新住戶,經常過來串門。




可之後富士岡的姐姐因此工作關係不能請太長假期,因此早早回了東京上班,但是富士岡的父母覺得他很適合在箱根生活,所以陪著他一起在箱根住下了。




聽說爸爸向上司表明之後,上司給了他幾個月的長假期,讓他好好陪著兒子。而富士岡在市集的一家餐廳找到了工作,因爲廚藝好而且長得帥,因此吸引了很多女食客,店家都待他很好。




而他自己每天睡覺前一定會跟渡海打電話,即便渡海有多忙,總會跟他說上幾句話,對於富士岡來說,這樣平穩的生活已經很足夠了。




就這樣過了一個月,幾個月,一年,兩年,時間過得如此飛快。在這兩年裡,富士岡的病並沒有復發,身體還比以前強壯不少,就連聖誕節渡海來探望他的時候也說到了,富士岡也只是笑笑不說話,絕對不會說自己有偷偷的私下練肌肉。




說起來也快到聖誕節了,這是跟渡海一起過的第三個聖誕節,今年換他回東京陪渡海。他沒事前跟渡海說要回去,打算給他一個驚喜,早在23號偷偷的回去了,他只跟栗原說了想讓他幫自己,栗原很爽快的一口答應了,富士岡也就安心地計劃著。




他的計劃大概是這樣的,提前在打電話去餐廳訂了位子,準備在那天接他下班,期待著他看到自己的時候滿臉驚喜,然後給他帶上手套甜蜜的去吃飯。




很快就到了25號,富士岡早就串通了栗原,本來渡海是晚班但栗原私下幫他換了,就等著富士岡的出現了。




指針準時指向五點,渡海馬上收拾好東西,匆忙地拿了公事包,脖子圍著富士岡送他的藍黃色圍巾,腳步輕快的走出辦公室,想著要快點回去跟富士岡打電話。




「渡海醫生?」




還差一個轉角就到醫院門口之際被人叫住了,一回頭發現是前幾天自己負責的女病人,縱使心裡急躁但還有禮貌地點頭,打算轉身走掉。




誰料,那個女生快步走上前拉住了自己的衣袖,走到自己的面前。




富士岡踩著點進了醫院,醫院裡的護士都認得他,畢竟他在的時候,他們能看到渡海醫生的另一面,她們也知道他是渡海的對象,只是那麼好的人,她們再喜歡渡海也不會去傷害富士岡,反而更祝福他們。




被告知渡海剛剛走了,他快步趕上,剛好看到渡海被一個女生拉住,他正想走上前。




怎料...就被他看到了,渡海跟那個女生接吻了,然後他只覺得自己全身無力,即使只是「征司郎」三個字他都叫不出聲了,然後就感覺到自己暈倒了,昏過去的那一刻好像看到渡海向自己奔來的身影...














T.B.C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🌟星檸汽泡水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