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星檸汽泡水🍋

頭像@大野銀

今天也是不咕的Sami~


是群裡的活動


偷偷在這裡發一下


*西皮:成瀨領X尼尼的惡魔


只想寫溫馨的日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刷——」刀鋒划過他的脖子,一瞬間像軟體動物一樣倒地。



混濁的血濺到惡魔的臉上,好看的貓唇揚起嘴角,露出不屑的笑。



「咻~」



「惡魔大人,魔王大人問你甚麼時候回一趟地獄,他想讓你幫忙帶點東西回去。」閃現的侍從尊敬的行禮。



「還有一點事要辦,請幫我回覆大人,我會盡快趕回去的。」



「是的。」瞬間消失。



惡魔舔掉刀上的血,露出邪魅的笑容,右手打了一個響指,地上的尸體瞬間化灰。



利落地收回刀。



突然,一陣黑霧覆蓋惡魔的全身,回過神來,已經換上一套人類的衣服,頭上的角跟尾巴都收了起來,瞳色也換成了淺金色的,配上萬年童顏就是一個普通的青年。



他把包包背好,拿出手機查了離這裡最近的超市。



青年裝作一般人一樣在超市門口拿了手推車,直接走去海鮮區,左思右想到底要買甚麼好呢?其實他一點也不懂魚,平時都是魔王大人負責的,明明是個魔王,卻對魚有份奇怪的執著,難得他今天心情好,決定要給大人帶條魚回去。



思索很久,終於看中了一條鮮美的紅雕魚,趕緊讓漁師幫忙簡單處理,臉上露出跟外貌相貼的甜笑,拎著處理好的魚去付錢。



果然,那麼大一條還真的不便宜,雖然心疼一下自己的財布,但好歹是要送給大人,怎麼也不能寒酸。



離開了超市,他哼著小調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到了臨時租住的小公寓。



剛打開門,就看到了西裝革履的成瀨領毫不客氣的坐在他的沙發上,一臉認真地喝著茶,可愛的惡魔不小心笑了出來,趕緊捂著嘴,趁他沒注意把魚拿到廚房。



一直以來,不論是成瀨閑時去釣的還是手下買回來的魚,都是成瀨親自處理,這次可是惡魔親自為他下手,偷瞄著廚房忙著的惡魔,魔王再次感受到戀人的好。



成瀨放下茶杯,悄悄的走到惡魔背後,雙手從後面伸到他的腰間環抱著他,把下巴放到他的肩上,看著戀人認真的在做魚料理,心裡覺得暖暖的。



惡魔沒被他的動作影響到,只是繼續手上的工作,但泛紅的耳根出賣了他,嘴角不禁揚起,在心裡偷樂著。



人前,他們是魔王跟惡魔。

人後,他們只是普通愛侶。



但是那時沉醉在彼此的溫柔的他們,又怎麼會知道後來發生了不可收拾的事,還差點讓他們決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🌟星檸汽泡水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