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星檸汽泡水🍋

頭像@大野銀

【大宮/SK】小肉手跟小美手的愛情故事

+私設巨多

+半現實向

+結尾來自DearSnowBe with you的歌詞


1.

小肉手的主人叫二宮和也,是組合「嵐」的成員,在組合走向第20年,發生了大家意想不到的事。

二宮跟Leader大野在一起了。

Members其實也沒多驚訝,畢竟兩人二十年的感情大家都看在眼裡。只是大家想著當事人也不打算捅破這層紙,那作為局外人的他們也不會多事。

不過現在他們選擇團內公開,他們也會祝福,只是這兩人秀恩愛的頻率會不會太高。

以前頂多會偷偷蹭到一起,可現在無論甚麼時候甚麼場合都會光明正大的站到一起坐到一塊,到哪都能看到相偎的小貓背。

有時候這份安定感也包圍著members,這時侯,他們便會露出寵溺的笑容。

 


2.

唯一覺得不自在的只有二宮的小肉手,小肉手對於現在的情況很迷茫。在他的認知裡就是一直跟他主人打鬧的人突然成了主人的男朋友。這就代表以後兩人的觸碰除了打鬧的意味,還有了更深層的暗示。

這認知使小肉手開始擔心自己跟小美手,且不說現在,以前這兩人就很喜歡你碰碰我,我摟摟你,可畢竟那時只是純潔的友誼(私認為)。換成今天,這兩人……不行不行,得找小美手商量商量。

 

 

3.

幸好他們的主人就喜歡靠著坐。

「吶吶小美手。」小聲呼喚著。

「嗯…怎麼了﹖」完全沒睡醒啊! 

「我說……你有沒有發現到尼尼跟阿智有甚麼不同﹖」婉轉小心的問。

「嗯…好像也沒甚麼特別啊…」軟糯的聲線跟大野如出一轍。

「真的沒有﹖例如…更親近…﹖」

「哦~那不很正常嗎﹖畢竟在交往啊。」

「嘛嘛也對…誒!!!!你怎麼知道的!我還以為你會是最後一個!」果然是二宮的手,跟主人一樣喜歡S人。

「小肉手……」委屈屈……「他們都這麼明顯了,日常也是粉紅滿滿,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啊。」

「嗯……那…我們…﹖」有點害羞呢。

「誒﹖我們﹖」滿手問號。「難道我沒說過嗎﹖我愛你啊。」

糟了…簡單粗暴的直球!

信息量太大了,小肉手一下子轉不過來,這比主人跟阿智談戀愛更讓他震驚啊!

小肉手像是被人點穴一樣僵直了,小美手也不去鬧他,畢竟他看到了粉紅的小肉手,不禁在心裡暗喜。

 


4.

接下來的日子該接觸的小肉手都沒拒絕,但更多的就沒了。小美手隱約感覺自己被嫌棄了,但這不科學,那時他明明沒有對自己的表白有所反感,但他現在對自己愈發冷淡,果然是沒法打動他嘛,唉……

小肉手不是故意躲小美手的,只是他發現自己的心情好像開始有轉變了。具體的他也不是很清楚,他有想過問櫻井的倉鼠手。但是主人一直黏住阿智,根本就沒有機會,他只能自己參透。

事實證明自己參透只會讓自己想得更多。

小美手表白之後,小肉手失眠了。那晚,伴著二宮的鼻鼾他想了整整一宿。

毫無疑問,他對小美手的表白並不反感,倒有一絲竊喜。只是這告白來得太突然了,令他沒有一絲防備。心裡還湧起一種不知名的感覺,完全牽制不住那種感覺,第一次感到恐懼,第一次讓事情脫離自己的控制。

這種感覺讓他很不安很沒安全感,說到底他就是怕愛情。愛情就像無底深淵,猜不透摸不透,回過神來才發現深陷其中。

於是他開始各種躲避小美手,但他不知道對方因為他的行為誤會了。然後對方也開始躲他了。

除非主人有甚麼動作,否則他們只是靜靜並坐,誰也不說話,小美手也不再偷看小肉手,小肉手也不再悄悄靠近小美手了。雖然他們以前經常只是坐著不說話,但今次好像有甚麼正在改變。 

誰也不知道小肉手心裡的疙瘩,只有他知道自己並不適應這般寧靜,他想再次看到小美手的笑,只對他笑。

 


冷靜下來時腦子浮現的是

少年時的打鬧

接過東西觸碰的指尖

指腹的摩挲

十指交纏相扣

指間的溫度

熾熱

如果是這個人的話,好像也不是不行啊…

 

 

小肉手柔聲道﹕

「吶,小美手,」

「如若是你所望 我會將自己獻給你」

 

小美手回道﹕

「在匆忙的時光裡,為了不被洪流帶走」

「我們手牽著手」 





E.N.D.
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🌟星檸汽泡水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