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星檸汽泡水🍋

頭像@大野銀

【神奶与歌声】一番大好き!

*Bgm : やさしくなにたい
*脑洞源于大宫sk
*竹马梗
*神><酒
*伪原著向
*多年好友梗
*ooc
*一发完
*逐月首发献给神奶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1.
在Pha认出Yo之后,立马去找狂野医生帮的两个受受出法子追Yo,Beam马上运用他的撩妹大脑找出了几个法子,Pha听了之后屁颠屁颠去做了,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,Beam看到自家兄弟这么给力表示十分满意。




不过有人喜也必定有人悲,暗恋Yo的Forth知道他们的恋情之后拉着酒友Beam在Lam的家里大醉一场,结果⋯酒后乱性,什么?你问是谁?当然是我们可爱的Beam啦,听说之后Forth追了好久才把Beam追到手!




至于咱们的Kit当然是被帅气的Ming锲而不舍的追求所感动,答应了他的表白,过上了被宠着的生活啦!




故事到这里就说完了⋯⋯





才怪!





真正的故事现在才开始!







2.
大二的暑假过了,又是新学期的开始,Ming跟Bas还有Forth早早下了课去食堂里打了饭占了位置等狂野医生帮下课,Beam跟Forth一如既往的黏着坐在一旁。




Pha正打算坐到Yo的旁边时感觉衣角被扯住,转头看到Kit一脸难色地看着他,这么多年的友情不用想Pha也知道Kit尴尬,只好跟他坐在另一边,留Ming跟Yo一起坐,对于此,Ming并没说什么也没有跟平常那样黏着Kit。




除了Beam跟Forth,另外四个人的周围弥漫着一丝的尴尬,Pha本还打算说些什么,不过他看着身边的Kit一个劲儿地吃饭不打算跟任何人说话,只好把嘴边的话都咽回肚子里,心里觉得还是待会直接问Ming好了。




Kit默默地吃完饭,安静地把餐具放进水槽里,什么都没说就走了。




Pha看着他这么反常不禁担心起来,本想叫Ming追上去看看怎么回事,结果看到他跟Yo打闹着玩,怒气一下就爆发了,不知是嫉妒他们还是替Kit感到不值。他突然站起揪着Ming的衣领扯着他离开,就算Beam跟Forth在缠绵,也留意到这边的情况。




Beam看自家兄弟不见了,而Pha又这么生气,多少也猜想到那对恋人是出了问题,他跟Forth说了下就追上Pha去了。







3.
Pha扯着Ming走到楼梯口把他甩到墙上,怒气冲冲地质问着他。




“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Kit今天这么反常?你是不是欺负他了?到底怎么回事?你给我说清楚!”




“我⋯我才没有欺负学长!”Ming虽然被Pha的怒气吓到,可还是很理直气壮地说。




“学长?你不是一直都叫他Kit的吗?”自从Ming跟Kit在一起后就没再叫过Kit做学长了。




“是⋯是学长,我跟学长分手了。”




“什么?!分手???什么时候的事?怎么会分手???”




“是暑假的事,之前学长特意约我出去就是要跟我分手。”Ming带着哭腔说。




“怎么会突然分手???!”Pha激动地揪着Ming的衣领,声音也大了几分“我跟你说,你要是欺负Kit,我跟你⋯⋯”




“学长跟我分手是因为他说他喜欢的不是我!”Ming打断了Pha。




“什么?”Pha听到Kit喜欢了别的人,心里闪过一丝疼痛,松开了Ming的衣领。




Ming看着眼前的Pha,小声但清楚地说了一句话,看着Pha的表情从震惊变成愣住,眼睛终于留下了眼泪,那时学长跟自己说分手,自己也是这样愣住,而今天心终于感受到疼痛了,他抹走脸上的眼泪,直直地瞪着Pha好几秒才越过他离开。




Pha还是愣愣地站着没回过神来,只是脑子里一直重覆着刚才Ming说的话,纵使他并不相信,但是他发现他的心因为刚才的话有一丝欣喜,原来⋯




【他喜欢的是我⋯⋯】
【学长喜欢的是你⋯⋯】







4.
自从知道Kit喜欢自己之后,Pha一直都没跟Kit两个人独处过,他很庆幸上课是三个人一起,下课还有Yo,Ming跟Forth,说实在的他不是讨厌Kit,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Kit,毕竟在一起好久的好友突然喜欢自己,这怎么说也很难接受吧。




可是现实偏偏会让你碰上你最不想面对的人,那天Pha照常下课去接Bas,却被告知他去了琴房,结果他还特意绕去琴房。




他一推开门就看到房里还有别人,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悄悄把门关剩一条缝,虽然他知道这样不好,但是他还没准备好面对他。




“呐,P’Kit,你怎么突然想要这首歌的曲谱?”




“因为我参加了比赛,然后我记得Yo你好像有这曲谱所以就来问你拿啦!”




“可是⋯这首歌,P是想唱给喜欢的人听么?”




听到“喜欢的人”,Pha屏住呼吸,不由得期待对方的回答。




“当然啦!不知道Ming会不会喜欢呢!”




【原来是Ming,果然⋯他喜欢的还是Ming】




Pha放下门把上的手,拿出手机向Yo传了讯息,转身走了。




【明明是想听到他说喜欢Ming,可是听到了又失落,自己到底在干嘛⋯】







5.
要说之前的Pha是不愿面对,那现在的他应该真的在逃避吧。上课不再是三人行而是拉着班上其他同学一起坐,一下课就跑去工程学院找Yo。偏偏Kit最近也魂不守舍,十问八不回,弄得Beam一头雾水,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


不过聪明的Beam很快就找到原因了,方法是他直接冲去工程学院质问Ming,知道原因的他表示不惊讶,毕竟Kit可是他最好的兄弟啊,要是他这样都看不出,那可真是有愧于兄弟啊!他决定还是好好帮帮兄弟。




Beam趁Kit去了琴房练琴,赶紧拉住Pha免得又被他跑了。Pha见Beam一脸认真多少也猜到是什么事了,能让Beam这么上心除了Forth大概就只有Kit,Pha作出受死的样子。




“我问你,你知不知道我兄弟分手了?”




Pha默默地点头。




“那你知不知道他为什么分手了?”




Pha点了点⋯又摇了摇头。




“到底知不知道?!”Beam皱了皱好看的眉头。




“不⋯不知道。”




“他是因为喜欢你才分的手!”Beam
气得一拳砸到墙上。




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事,可是无论听到多少次,还是面对不了。




Beam见Pha站得跟木头似的,Beam知道Pha对Kit并不是完全一点感觉都没有,只是Pha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心。




Beam知道自己必须帮一把,不然这俩人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。




“我只能说,Kit再过几天就会比赛,我想你好好问清楚你自己的心到底怎么想Kit,你这么聪明应该不用我提醒你吧。”







6.
Kit为了准备比赛,这几天都在琴房了,还好医学院这几天因为考试周而放假了。Kit跟他们都好几天没见了,除了吃饭跟睡觉,他几乎把时间都放在练习上,导致他错过了好多东西。比如那天Pha跟Beam谈话之后,Pha在宿舍里想了一宿,最后顶了两个熊猫圈跟Yo说分手,又比如Yo跟Pha分手之后关系变得更好。但是Kit对这些事一无所知。




好不容易到了比赛那天,Kit一直都在后台准备所以并没有看到Pha很早就到了会场还顺便找了个最佳位置。




这么多天,Pha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他只知道现在他想看他在台上表演。




“下一位,是医学院三年级的Kit,他会给我们带来『想要变得温柔』。”




台上放着一部三角纲琴,Kit从后台拿着曲谱走出来绕到钢琴面前,向观众鞠躬,他优雅地坐在琴椅上,把曲谱放到架子上,双手放在琴键上,一瞬间所有的光洒在他的身上,他按着琴键弹出了一串一串的旋律⋯





/愛なき時代に生まれたわけじゃない
并非出生在没有爱的时代 /

每次独自喝酒,Pha总会陪着自己⋯



/キミに会いたい キミを笑わせたい
想见到你 想逗你笑 /

第一次见到Yo,他正在撸猫。
啊⋯对了,Kit超喜欢猫,家里还有在养着呢!



/愛なき時代に生まれたわけじゃない
并非出生在没有爱的时代/

Ming当上了校之月,好厉害
Pha是咱们那届的校之月,真的好帅!



/強くなりたい やさしくなりたい
想要变得坚强 想要变得温柔 /

Kit并没有帮自己追Yo
他只是沉默地在旁边看着⋯



/愛なき時代に生きてるわけじゃない
并非活在没有爱的时代/

只有我能解锁Kit的手机
除了我 没有人知道Pha去了哪里



/手を繋ぎたい やさしくなりたい
想要牵你的手 想要变得温柔/

曾几何时
站你旁边只为能牵上你





Pha听着台上带磁性的歌声,明明是女生的歌,却能被他唱得那么动听,不自觉地沉醉在里面⋯




一曲终了⋯




Kit站起来再次向观众鞠躬,抬起头对上了那双眼睛,四目交接,此时此刻他们的眼里只剩下了彼此。
















F.I.N.














后记:
果然烂尾了啊啊啊啊啊
好气啊!!!!
真的不甜不甜不甜
来跟我说说话吧!
长期接受点梗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3 )

© 🌟星檸汽泡水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